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冷暖挂心头 关怀送到家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看望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卢学芳 丽娟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侯贵松、齐德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看望困难户、特困职工、老党员、老干部。

  1月17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焦文序,副县长荣印祥等县领导走访看望了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贫困教师、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王从平、王香月、吕中得家中,侯贵松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侯贵松指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贡献新才智。

  走进贫困教师张红霞家中,侯贵松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继续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侯贵松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帮助这些贫困教师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

  在优抚对象刘铁良家中,侯贵松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与老人一起共同回忆那段光辉岁月,侯贵松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同志为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齐德旺,副县长刘国旺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看望了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贫困教师、低保户、残疾人户、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吕中谦、李克里、王增山家中,齐德旺和他们促膝长谈,在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的同时,向他们详细汇报了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老同志们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当得知2016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后,老干部们对全县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在贫困教师李同波家中,齐德旺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同时,齐德旺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关爱这些贫困教师,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心境专心教学。

  在低保户杜金霞、残疾人户王永胜家中,齐德旺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也一定会伸出援手帮他们渡过难关。

  在老党员张秀英、赵凤祥家中,齐德旺与他们亲切交谈,齐德旺叮嘱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胡文新、陈中华、王书华、李克文、唐福贵、刘国政等县领导也分别深入基层,走访看望了困难户、特困职工、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