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教育厅与市领导到我县慰问教师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副市长张春燕带领省教育厅办公室、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到我县慰问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副县长王润库及政府办、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第一中学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润库就我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李胜利、张春燕与我县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张春燕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县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近年来,大城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县第一中学,高考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些是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教职工无私奉献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城县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抓好教育工作,使全县教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胜利对我县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说,通过听取汇报,看到大城县拥有深厚的教育底蕴、坚实的教育基础、优质的师资队伍和明晰的发展思路,这充分体现了大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和全县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城县委、县政府继续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科学谋划好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在进一步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守四有教师标准,立己树人;在为人师表方面,做立德修身的榜样;要磨砺业务,做道德高尚的楷模;要甘为人梯,做爱岗敬业的模范。

  座谈会后,李胜利、张春燕分别深入到全国模范教师吉亚丽、省优秀教师王振然和贫困教师吕艳莉、王淑霞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慰问金。吉亚丽等老师表示,绝不辜负省市领导的殷切期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专业技术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同心协力,为大城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共筑大城教育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