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公安局:多形式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指挥中心、刑侦、治安、巡警、法制等部门民警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110的报警方法和受理范围。同时,对群众就各类违法犯罪案件提出的法律知识等问题,宣传民警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主动收集意见与建议。最后,巡逻民警还详细介绍了流动警务室的工作职责和便民利民措施,现场演示了流动警务室的巡控工作情况,充分展现了大城县公安机关在快速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110公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密切了警民关系,扩大了110的社会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