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农发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日前,大城县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虽然寒冬腊月,但为了工程如期完成,县农发办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抢抓晴朗天气,利用农闲季节进行工程建设。

  该项目安排在旺村镇大荆河1个行政村以及臧屯乡田马策1个行政村。该项目计划实施高标准农田0.63万亩,总投资81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维修机井7眼;埋设地下防渗管道41.35千米;新架变压器7套;新修水泥路6.3千米,新建涵洞4座,作业通道150座,植树5000株。

  项目建设按照土、水、田、林、路综合治理,因地制宜的原则,在完善农田基础设施,改善生产条件及生态环境,打好生产基础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设以优质高效农产品生产为主的生产基地,逐步建成高标准、高科技、无害化农业生产区,成为现代农业示范区、农民收入增长区、农村面貌改善区、重点乡村旅游区,带动和促进全县及周边地区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