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县联社小小警示牌 暖人心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自网点标准化建设以来,县联社在辖内各营业网点门前及大厅内张贴了“小心台阶”、“小心路滑”、“推”、“拉”、“支取现金当面点清”、“请您取款后,注意防抢、防盗、防尾随”等警示牌。这小小的警示牌犹如一股春风吹进了客户的心田,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道出了农信人对客户的关爱之情。

  同时,联社为给客户营造一个温馨、优雅、良好的办公环境,在大厅内设置、摆放了网银自助服务终端、饮水机、点钞机、休息椅、老花镜等便民设施,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进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这里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大海,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联社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知名度得到了大幅提升,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