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环卫工人战寒冬坚守工作第一线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寒冬来临,气温逐渐下降,几乎每天的最低气温都达零下,然而在我县的大街小巷总能看见身着橘黄色衣服的环卫工人们的身影,他们顶着寒风,坚守在工作一线,用勤劳的双手呵护环境,为城市的靓丽默默奉献。

  清晨七点,天刚蒙蒙亮,很多人还躺在被窝里享受温暖,环卫工人王素敏,已经冒着寒风工作了两个多小时。

  王大姐还告诉我们,为了保持路段的卫生,她每天要骑着三轮车在路上来回巡查无数次,路面干净的时候她也会在路段的中间位置一直盯着,哪里出现垃圾赶紧过去收拾干净。

  据了解,像王素敏一样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还有200多人,他们负责全县城区所有路面的保洁。

  这些遍布在城市每个角落的环卫工人们看上去是如此的平凡,但正因为有了这份默默的奉献,才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洁净和舒适,也正是因为环卫工人们在寒风中的这份坚守,才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在享受洁净环境的同时,珍爱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为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减轻一些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