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当前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李克文、刘国政、王润库、刘国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总体情况,明确了2017年全市信访稳定工作的主要举措,并就做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及全国两会、省两会、春节期间的安防保卫、依法打击非访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年终岁尾的特殊时期,也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针对当前的工作特点,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气代煤等重点行业的安全运营监管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在食药安全工作上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快速反应、迅速处理,同时加强检查力度,杜绝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要统一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科学施治,强化考核,既要赢得首季经济开门红,又要守住空气指标,坚决打赢1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开局攻坚战。

  县委书记侯贵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部署上来,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安排,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分工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做好相关工作;要落实好大事报告程序,做到有事迅速报告,及时应对,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齐德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要切实抓好落实,按照职责分工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上报;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管控好当前,谋划好明天,结合市里出台的办法,针对自身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有条不紊的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