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农普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1月6日,由省统计局总统计师和大水为组长的省农普督查组到我县对农业普查现场登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一同参加检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深入平舒镇八方村开展入户登记检查工作,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农业生产情况,搜集了基础工作的各种情况和问题。

  座谈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农业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农业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开展农业普查工作中认识到位、政府行为开展工作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动员到位、业务准备到位,并就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农业普查政府行为实施;要抓好普查全过程质量控制工作,严格程序操作,严格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普查的宣传力度,掀起农业普查宣传工作高潮;要着力抓好对农普工作的督导,着力解决基层在普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我县农普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说,省督导组的意见对我县的农业普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要按照省、市的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农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