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用行动爱护我们的家园
团县委开展环保系列宣传活动暨增绿减霾启动仪式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为响应“增绿减霾、共享蓝天”的环保号召,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近日,由团县委组织开展的“用行动爱护我们的家园”环保系列宣传活动暨增绿减霾启动仪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环保低碳绿色出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增绿减霾专项行动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年:要做环保理念的传播者;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做绿色时尚的引领者;做生活环境的呵护者。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用青春的智慧、力量和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助力改善环境中来。活动中,团县委工作人员为每一名师生发放了环保手袋和防霾知识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

  会后,职教中心师生们积极响应,纷纷在条幅上签名承诺。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携手同心,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热情和行动,积极投身到治理环境行动中来。

  据悉,团县委还将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节能环保的高潮,使广大青年对改善生态环境,凝聚青春力量,为改善环境质量,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大城、幸福大城而携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