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歌声嘹亮庆元旦
南赵扶镇首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为全面展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元旦前夕,南赵扶举办了全镇中小学生首届合唱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各合唱团自选2首合唱作品。各学校上报的歌曲内容都健康向上,具有教育性和艺术性,充分反映了中小学生爱生活、爱学习、积极健康向上的情感,特别是南赵扶中学的《强军战歌》、《追梦赤子心》、大流漂中学的《东方红》、南赵扶小学的《歌声与微笑》、杨家口小学的《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合唱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充分表现出广大青少年对祖国、对保家卫国的子弟兵、对辛勤园丁的热爱之情,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016年12月29日,通过严格评选,评出相应奖项。南赵扶中学荣获中学组第一名;小学组第一名由杨家口中心小学摘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