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爱国情在歌声中飞扬
大城第一职业中学举办唱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2016年12月23日,大城县第一职业中学四楼音乐教室歌声飞扬,由该校组织的兴趣小组“业余合唱团”,经过层层选拔,选出33名同学进行最后的比赛。此次大合唱以“爱我中华,唱响红歌”为主题,用歌声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

  此次活动,该校选取了以内容健康向上、热爱祖国为主题的红色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等一曲曲颂党、颂祖国的歌曲,抒发了全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优美和谐的声音,沉稳大方的指挥,展示了参赛同学的风采,感染了师生们,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全面推进素质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