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先生 提问时间:

标题:集中供热热力管道致小区内道路破开后无人问津
东环路物资局新华园小区(原天河饭店对过,城成商业广场售楼处东侧)的热力改造已经完成并顺利供暖,但是施工时挖开的小区内的路面还没有恢复硬化,车辆不能通行,部分车库小房子不能使用,下雨下雪时泥泞不堪,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还有改造时大车压坏的下水道跟自来水管道,造成部分居民生活出行受到影响,希冀有关部门能及时反应处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1/22 是否超时:

经查,物资局新华园小区因热力施工造成多处路面、井口破损。目前,县房管部门已联系汇能供热公司,要求立即对施工遗留问题进行整改修复。(主办单位:房管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