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谭新 提问时间:

标题:平舒镇大祥连村自建楼拖欠民工工资无人管
大祥连村自建楼建成也三年了,今年12月8日村里把工人工资款全部支付给承包自然人张勤,而张勤欠我们人工工资14万多未支付,现张勤电话换号无法联系,我们找大祥连村村委会他们也不管,找劳动部门也不管,找平舒镇委也不管,我们只能通过这形式求助县委,望给我们答服。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1/22 是否超时:

经查,2009年至2014年平舒镇大祥连村委会实施了新民居项目建设,期间,村委会与张勤、崔喜来签订了施工合同,张勤又将工程包给刘建力,刘建力拿到分包工程后找到湖北省云梦县谭新等人进行施工。大祥连村委会已于2015年底至2016年初将工程款全部拨付张勤,目前,张勤已出具书面材料,证明谭新等人的工程款应由刘建力支付。因刘建力与谭新没有签订劳务合同,也无施工明细,造成调查困难。目前,经镇政府建议,谭新已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案于2017年2月28日开庭审理,镇政府将按照法院判决结果进行一下步处理,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主办单位:平舒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