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选举出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号:

  12月28日,是我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我县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选举出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本次选举划分119个选区。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齐德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等县领导分别深入到平舒镇、留各庄镇、权村镇大高庄子、北魏乡、大尚屯镇霍辛庄选区参加选举,和该选区的选民一起,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在全县各人大代表选区,选民积极参与,并按照选举办法要求,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中,各投票站秩序井然,选举工作有条不紊,洋溢着庄重而喜悦的氛围。

  为保障全县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我县从11月开始动员部署,并成立了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委员会,根据大城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经过准备工作、宣传发动、划分选区、选民登记、依法提名、确认代表候选人、选举县乡人大代表等阶段,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