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李印龙)“毛主席呀毛主席耶,日夜都在想念你!”2016年12月25日下午,一支支熟悉的旋律在老干部局响起。当日,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老年大学教室举行,老干部童心合唱团特邀著名歌唱家王炳森老师为老干部奉献视听盛宴,表达了对伟人毛泽东的追思和缅怀。

  当日下午2时,演出在合唱《东方红》雄壮高亢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七律·长征》、独唱《映山红》、《十送红军》、《绣金匾》、《浏阳河》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曲目博得了雷动的掌声。田继平、王培娴带来的《老两口学毛选》等经典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大城县政协原主席、县老年文体协会主席王从平介绍,每年我们都要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演出,目前已经连续6年开展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