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29 字号:

  12月16日,我县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约,侯贵松、王书华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书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县财政局局长、荣邦瑞明公司负责人及晟典实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咨询服务开展情况、设计建设计划及项目展望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侯贵松、杜增敏、于雅杰分别作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大城县财政局、晟典实业公司的签约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于2015年8月启动,位于我县县城东侧,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6平方公里,属于新型城镇化项目,主要提供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土地投资整理、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服务、区域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公共产品和服务。项目计划投资98.2亿元,合作期限为30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进行运作。该项目实施后,大城县红木文化新区将成为具备绿色生态、宜养宜居和产业驱动三套循环系统,以红木文化、绿色生态、休闲旅游为现代产业支撑,符合国家产城融合、新型城镇化及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要求的现代化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