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正德发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号:

  正德发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80年代初,公司坐落于京津交际的河北大城,总厂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古典家具专业生产厂家。2012年,公司又一次投资8000万建设大城县首屈一指的德发古典家具体验馆,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被当地评为A级旅游景点,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单位。多年来,郑德发董事长人致力于观念、管理、技术的创新,以精神挑战困难、以理智挑战偏见、以科技挑战落后、以现代化意识挑战传统观念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正德发古典家具精心设计打造明式、清式等仿古红木家具,一丝不苟,精雕细琢。我公司制作的家具注重质量,选材精良,用料考究,全部采用黄花梨、紫檀、红酸枝等名贵稀有木材;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旗下几百余名民间手工艺能工巧匠,工艺师、设计师、雕刻师,精湛的传统工艺与丰富巧妙的现代手法相结合,集艺术价值、实用价值、收藏价值于一体充分融入到每一件作品。

  公司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之路,打造中国极品家具,使更多的人享受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的无尽魅力;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终身保修为服务理念、以诚信、公平为经营宗旨,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