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与梦想同行——大城二中举办合唱比赛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14 字号:

  近日,大城二中举办了“手拉手与梦想同行”合唱比赛。

  比赛现场,热潮涌动,场面火爆。参赛同学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

  比赛中,同学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以嘹亮和谐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深情演绎了或铿锵,或舒缓的《习主席寄语》、《义勇军进行曲》等立意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了二中学生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八年级13班的《歌唱祖国》成为最大亮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衣服、道具、头饰让人眼前一亮,铿锵有力的声音伴上动感活力的节奏使场下观众为之沸腾,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成果,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操、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