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99广场舞“最美乡村”全国舞蹈队为文艺骨干培训特色舞蹈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14 字号:

  近日,99广场舞“最美乡村”全国舞蹈巡回培训活动在我县举办,来自全县各村街的领队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99广场舞舞者联盟舞蹈老师朱晓蕾为我县广场舞爱好者,详细讲解手上动作、脚法、韵律节奏等舞蹈技巧。培训中,大家精神饱满、兴致盎然。每一位学员都学得格外认真,牢记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通过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学员的动作进一步规范,对学习广场舞的兴趣进一步提高。

  99广场舞舞者联盟在全国建立了100多个基地,我县是该舞蹈联盟在廊坊建立的第一个拍摄和培训基地。旨在通过专业老师的培训,提高大家的专业舞蹈技能。继“中国广场舞联合会·99广场舞舞者联盟·大城县拍摄基地”、“中国广场舞联合会·99广场舞舞者联盟·大城县培训基地”在我县成立以来,99广场舞舞者联盟每年都会派出“艺家班”专业老师来我县进行培训和拍摄,并在99广场舞网站上进行展播。通过网络的形式来记录每个人的成长,向全国展示传播大城乡村的美景和大城人的风采。

  “通过努力,我们的团队已发展到全县各乡镇67个队,成员1000多人。希望更多的人加我们的团队,让我们跳出健康,跳出快乐。”99广场舞大城站歪歌培训基地站长刘歪材高兴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