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温情传递 爱心涌动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13 字号:

  当我们伴着冬日的阳光,快乐的享受生活时,有一个生命在痛苦挣扎与死神搏斗,他就是齐疙瘩学校七二班的陈家乐同学。命运似乎和这年仅14岁的小男孩开了一个玩笑:一向活泼开朗的他在10月6号突发高烧浑身抽搐,昏迷不醒,被确诊患有“病毒性脑炎”。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给陈家乐一家带来沉重的打击,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将这一个普通的家庭陷入了绝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学校得知这一消息后,向全校师生发出向陈家乐同学捐款的倡议,全校师生热烈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

  11月23日,全校师生举行了“向陈家乐同学献爱心”的捐款仪式。温情传递,爱心涌动。当陈家乐的姑姑从陈校长手中接过两千四百多元捐款时,她热泪盈眶地说:“感谢校长!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满含热泪的家属用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她对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虽然这些捐款,对于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大家的爱心,一定会为陈家乐同学送去温暖,增进他击退病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