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十项重点工程调度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6 字号:

  11月25日,我县召开十项重点工程调度会议,县领导侯贵松、陈中华、王书华、刘国政、荣印祥、蔡景发出席会议,各相关县直部门、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就旅游精品线建设、主干线两侧环境整治、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永定大街东通工程、砖瓦窑复垦利用及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集中供水设施建设、现代园建设及气雾剂园建设等十项重点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书华、刘国政、荣印祥、蔡景发等各项目牵头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项目工程进展进行补充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就十项重点工程下一步工作,县长侯贵松要求,一是随着天气转冷,部分工程需要停工,停工的工程要做好裸露部分的苫盖工作,正在施工的工程,也要做好洒水和日常苫盖,将施工给大气污染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完善各项工程手续。十项重点工程牵头部门要利用冬季施工间隙,抓紧各项工程未完成手续的跑办工作,为明年春季工程顺利施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园区土地流转和各项工程施工资金支付要留存档案资料。园区土地流转工作要做好农户签字文档的收集整理,各项工程施工资金支付要按照程序进行,要经得起审计和检查。

  会上,陈中华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十项重点工程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