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企业发展论坛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6 字号:

  近日,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企业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上,中国实战派商学院院长黄金阁为各乡镇的政协委员以及企业家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讲座上,黄金阁老师从企业如何突围、解除困境;常态下,企业家们应该掌握哪些新思维;企业新定位,新发展的五条实战新途径以及企业打开市场的三把宝剑和五种利器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如何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让传统企业突围发展。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和面临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点问题。指导企业家们如何紧紧抓住机遇,结合实际,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扩大经营规模,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壮大经济实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到了如何让企业更好发展的新观念、新方法,一定会把今天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去,为我县“产业高地、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绿色家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