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县童心京剧团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6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大城县童心京剧团在平舒镇文化中心举办庆祝建团三周年汇报演出。

  演出以陈英琪的《穆桂英挂帅》选段《捧印》开场,演出节目还包括《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红灯记》选段《十七年》、《空城计》选段《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小晏》选段《那一日在虎牢大摆战场》、《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锁麟囊》选段《一霎时》、《智取威虎山》选段《这些兵》、《沙家浜》选场《智斗》等京剧选段。在持续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童心京剧团成立三年来,在县老年文体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传承国粹、弘扬正气”为宗旨,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广场文艺演出等活动,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大城县“文化名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