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11月21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副主任李煌熙、戴秀云、戴占柱、马玉峰出席会议,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及县法院、检察院、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处)人大主席、联络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确认许可对县人大代表张文起行政处罚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大城县2016年度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城县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城县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表决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选举委员会和大城工业园区、城区办事处选区领导小组组成成员的决定草案,表决大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城县各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确定的决定草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万所说,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议题抓紧时间开展调研,并撰写好调研报告,为下次常委会议做好准备。各乡镇人大主席、联络组长要抓紧时间学习与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吃透法律精神、熟悉各项业务,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担负起组织选举县乡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的责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以每个乡镇、每个选区选举的成功确保全县的选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