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安排部署“两改一清一拆”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11月15日,全县召开“两改一清一拆”调度会议,对我县“两改一清一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县委副书记薛振泽出席会议。县委农工部、县住建局、县市政办等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区)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区)就“两改一清一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薛振泽分别做了点评。

  薛振泽说,各镇乡(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开展“两改一清一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要对照《河北省农村“两改一清一拆”行动评估验收办法》,明确工作重点,从清、拆、用、管四个方面一一对照自查。要研究制定具体推进措施,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形成工作合力,以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杂草为重点,做到村庄内外、道路两侧、田间路段、坑塘河道、城乡结合部没垃圾、没杂物、没杂草、没残垣断壁。各乡镇要与桑德公司做好对接工作,精准县乡村环卫衔接问题,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确保“两改一清一拆”工作圆满完成。

  薛振泽说,“两改一清一拆”是提升农村生活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是群众的期盼,各乡镇(区)和有关部门要在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真正深入群众中去,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我县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