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公安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受好评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扎实开展服务群众工作,11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巡警、法制、经侦、食安、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在新华西街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和消防官兵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就治安防范、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电信诈骗、经济犯罪、禁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技巧进行宣传。同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现场警民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