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在全市第一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勇夺佳绩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近日,县教育系统传来可喜消息,我县在10月29日参加的廊坊市第一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其中,大城四中的非人型机器人搏击项目、大城一中的智能家居创意赛和大城四小的智能家居创意赛等三所学校参赛项目分别获得市级一等奖;大城二中的LOL超级英雄挑战赛和非人型机器人搏击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市级二等奖,大城一中的非人型机器人搏击项目获得市级二等奖;大城一中的LOL超级英雄挑战赛项目、孙毅小学的智能家居创意赛项目、大城三小的非人型机器人搏击项目、大城四小的非人型机器人搏击项目分别获得市级三等奖,大城二小的智能家居创意赛和非人型机器人搏击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市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