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号:

  11月28日,大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大会对河北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以大会精神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真正把大会精神作为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的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提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全县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力争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着,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组织部门要分批次、分层次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做到开展学习要丰富载体、宣传发动要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换届、安全稳定等工作,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