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对“县长信箱”网友反映“荆河小学冬天暖气不热”问题的反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1/21 字号:

    反映问题:荆河小学每年到冬天都是采用太阳能供热供暖,但是冬天光照不足,导致学校的暖气不热,教室温度偏低,达不到基本的取暖要求。在校学生每年都忍受着这样的低温环境上课,现在又马上入冬,学生们又将穿着厚厚的棉服上课,好多学生因为天冷容易生病,特别是年龄小的学生抵抗力弱,好多家长也很担心。

    部门反馈:荆河小学建始建于2007年,建设初期以环保节能为初衷,充分考虑当时冬季光照时间后,采取了太阳能取暖的设计。近年来随着雾霾天气增多,光照时间减少,学校太阳能取暖遇雾霾阴雨天气难以达到规定的温度标准。针对该问题,县教育部门已责成荆河小学对室内外用电线路进行改造,在阴雨雾霾天气启动电暖气设备,确保教室温度达到国家取暖温度标准。(主办单位: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