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20~24日我县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来源:大城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6/11/18 字号: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贝加尔湖地区东移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傍晚开始至21日下午我县将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雨转雪天气过程, 21~22日我县有4级左右偏北风,21日起,我县气温显著下降,平均气温下降8℃至10℃,2324日最低气温可达-11℃至-8℃。

  此次较强冷空气活动带来的雨雪、大风及强降温天气将对交通、设施农业及市民出行产生明显不利影响,建议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早防范并合理安排好各项生产活动。另外,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

  我们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通过手机短信、96121网络等多种渠道发布各类天气实况及预报预警信息。

  大城县气象台   

  2016年11月18日14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