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1/15 字号:

  11月10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许春声、侯贵松、薛振泽、张宝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培训,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伦理学教研室主任,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中国伦理学会理事、中国政治伦理学会秘书长,清华大学道德与宗教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应用伦理学研究中心等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研究员靳凤林教授应邀来我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培训中,靳凤林教授以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从习近平从严治党的一贯思想与六中全会精神、六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干部道德素养的战略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干部道德素养的基本途径、在应对各种制度环境挑战中坚守干部道德底线四个方面,为我们全面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靳教授的辅导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便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今天辅导讲座内容,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同时,要层层进行传达贯彻,让每一名党员和干部充分了解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深入透彻的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加强改进党的建设上来,集中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

  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加强党的建设同提高本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结合起来,把加强党的建设同实现本部门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加强党的建设同大城县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产业高地、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绿色家园”的新大城筑牢战斗堡垒。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2016年的收官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发展理念,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