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号:

  公司定位:打造名品名商智慧服务平台

  公司品牌: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旗下有绿洲、林海、挑战之星、oasis四大品牌,其中,oasis品牌是公司的顶尖产品,代表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公司规模:盛森工厂占地4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米,员工人数:700余名(研发人员7人、生产技术人员500多人,质检人员100多人,管理人员30人,督查人员4人。销售团队25人)。自动成型机100余台,日生产砂轮50余万片,隧道窑硬化炉4条。2015年产值3.0亿。

  公司产品:树脂砂轮、百叶片、砂带及羊毛轮。

  销售网络:我们的国内销售网络以覆盖部分大城市,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出口占到销售额50%以上,远销中东欧美东南亚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返单率达到97%。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盛森出口业务正在从OEM向自有品牌的转变,OASIS品牌向全世界实施销售网络布局,建设自有品牌渠道,盛森磨具在此诚邀各国业内有识之士加盟合作,共谋发展,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