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十项重点工程调度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号:

  9月29日,我县召开十项重点工程调度会议,县领导许春声、侯贵松、薛振泽、陈中华、王书华、刘国政、荣印祥、蔡景发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就主干线两侧环境提升工程、集中供热建设工程、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程等十项重点工程的开展情况及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项目牵头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项目工程进展进行补充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就推进全县十项重点工程,县长侯贵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性、责任感,将十项重点工程抓实抓好,要屡清工作思路,加强协调配合,以坚定的态度,全力以赴的作风,将十项重点工程切实推向深入。针对当前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拓宽思路、转变观念,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领导、统筹和协调,坚定信心,集中时间和精力突破项目建设瓶颈。

  县委书记许春声首先对十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项工程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县住建局要加大对各项目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避免造成空气污染。

  许春声要求,气雾剂产业园建设工程要加强协调,加快路网建设、土地流转和项目建设进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程、县城区集中供水建设工程、永定大街东通工程和第五小学建设工程要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尽快开工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要加快精品店的建设进度,列好清单和标准,提升形象;要发掘摸底特色产品,对这些产品进行整理包装,尽快上线销售;集中供热建设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做到早完工、早试暖,确保冬季顺利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