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老干部曲艺团举办国庆文艺联欢会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号:

  秋硕果连枝闹,盛世华诞谱新歌。9月30日,大城县老干部曲艺团在人民广场举办庆国庆文艺联欢会,县政协原主席、县老年文体协会主席王从平与离休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等3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联欢会在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学员的歌曲《清晰的记忆》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展现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桃花依旧笑春风》、京东大鼓《送女儿上大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老干部曲艺团的京东大鼓《长征精神代代传》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联欢会还穿插了两轮抽奖环节,老干部们个个兴致勃勃、神采飞扬,表现出他们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执著追求和精神风貌。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老干部局即将开展的“致敬长征人爱在重阳”敬老慰问、“笔墨丹青赞长征”书画展、“老有所为贡献之星”表彰会和“我为振兴大城献良策”等系列活动奏响铿锵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