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前孝彩至祖寺段大修工程完成油面铺装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号:

  自6月17日前孝彩至祖寺段大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得到积极有效推进,截至9月23日,完成全段3.318公里的油面铺装,以及长2.511公里的祖寺村南至祖寺村北拐弯处的挖补工作,实现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排水沟施工。

  前孝彩至祖寺段全长5.829公里,分两段实施。前孝彩至祖寺村南段,全长3.318公里,原路宽3.5米—4米,新建路面宽4米,路面结构为:5cm油面+两层共32cm灰土,两侧设置1米浅碟式排水沟;祖寺村南至祖寺村北拐弯处,全长2.511公里,对原有路面破损处进行局部挖补,挖补结构采用5cm油面+两层共32cm灰土。

  为确保油面铺装顺利实施,施工单位提前充分做好施工组织安排,调派施工人员23名,配备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20台(辆)。施工中,全体参战人员严格按操作规范作业,保质量、保安全,每天连续工作12小时,全力推进摊铺作业扎实有效开展。

  前孝彩至祖寺段大修后通车,将极大地方便王轴北村、郭底村、祖寺村等沿线群众地出行,为当地村街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