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信息

大城县质监局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0/02 字号:

  大城县质监局

  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为能更好的服务服从于当地经济发展,努力实现大城县“产业高地、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绿色家园”的宏伟蓝图,大城县质监局从思想、纪律、党建方面入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供质监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核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为主线,严格理论学习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干事创业的观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质监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立足个人工作实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严明工作纪律。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目标要求,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大城县质监局确定了4项重点工作目标9项具体工作任务。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局机关管理水平,结合质监工作职能和上级相关规定对2014年机关管理制度40余项重新进行了修订。为确保各项制度得到真正的落实,召开了专题会议,就2015年局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标准等进行了传达,使局内部管理有序化,规范化,真正做到了有规必依,执规必严,违规必究。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意识。大城县质监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对反腐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规定了局党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勤政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