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大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指挥部的通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号:

  平舒镇人民政府、旺村镇人民政府、大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城区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管理,加快工程手续办理及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统筹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手续齐备、顺利施工,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大城县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指挥部,具体名单如下:

  总指挥:侯贵松县长

  副总指挥:王书华县委常委、副县长

  成员:任彬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邢哲杰县公安局局长

  王湫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薛连如县发改局局长

  杜增敏县财政局局长

  杜天佐县住建局局长

  刘承芹县国土局局长

  王志德县住建局主任科员、规划局局长

  李泽纯县水务局局长

  陈留彪县农业局局长

  周振华县林业局局长

  张银台县交通局局长

  张忠池县物价局局长

  范增庆县住建局副局长、市政办主任

  李松子县住建局主任科员(主持房管局全面工作)

  刘成县城管局副局长

  赵国维县财政局主任科员

  郭羽县供电公司总经理

  赵勇斌县移动公司经理

  郑旭东县联通公司经理

  闫增山县电信公司副经理

  刘彦林平舒镇镇长

  刘在旺旺村镇镇长

  李润泽大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孙洪政平舒镇主任科员、城区办事处主任

  丁彦军县环保局主任科员

  张英良县房管局副科级干部

  梁中杰县交警大队大队长

  孔令增大城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四个专项工作小组,包括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补偿认定组、手续办理组、技术保障组,形成严密顺畅的工作指挥系统和行动体系,全面保障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

  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松子同志兼任,具体负责指挥部日常工作的组织、调度、督导及各居民小区的协调工作。

  综合协调组:组长由任彬同志兼任,副组长由李松子同志兼任,具体负责按照指挥部研究意见,综合协调解决工程手续办理、征占地补偿、建设施工过程中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补偿认定组:组长由刘承芹同志兼任,副组长由陈留彪、周振华同志兼任,负责工程建设涉及征占地的土地补偿、地上附着物补偿的认定等工作。

  手续办理组:组长由李松子同志兼任,副组长由薛连如、刘承芹、杜增敏、王志德、杜天佐、丁彦军兼任,负责工程审批手续办理工作。

  技术保障组:组长由孔令增兼任,负责制定施工方案、为施工队伍提供技术指导、提供施工相关数据及参数、设备管件及安装质量验收、设计变更协调等工作。

  大城县人民政府

  2016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