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全振公司举办“迎中秋”文艺晚会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号: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员工的精神风貌。9月13日晚,由全振公司主办的“迎中秋”文艺晚会在公司礼堂热烈举行。公司各级领导、职工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政协副主席胡苓子,县政协原主席王从平,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俊朝参加晚会。

  倾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歌曲《亮出全振人的风采来》中拉开帷幕。来自河北省曲艺团的一级演员翟立新老师表演的西河大鼓《醇香美酒敬英雄》和《大实话》将晚会拉向了高潮。此外还有猜谜语、“吃货”比赛、杂技表演、歌曲独唱、联唱等,无不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中秋晚会的精彩演出和舞台效果真实的展现了全公司成员的团结力量和热血激情,也展现了全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