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浓情中秋暖人心 ——大城供电公司开展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马荣芳 何秀敏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号: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这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大城县南崔庄敬老院的老人们、夏屯小学的贫困孩子、结对帮扶的弱势群众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电力职工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9月13日至14日,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的党团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团徽,深入开展“敬老”、“爱小”、“心系一线”等系列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在南崔庄敬老院,电力职工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和老人们促膝长谈,让孤寡老人享受儿女绕膝的天伦之乐。老人高兴地说:“又发月饼又唠家常,真好!真好!”大城供电公司每逢重大节日都会进敬老院、访贫困户开展爱心活动,让这些孤寡、贫困老人感受到来自电力人的温暖。

  “叔叔、阿姨,这月饼真甜!”在夏屯小学,贫困留守儿童们吃着月饼高兴地说着,久违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正如这首永不过时的歌曲所唱的,供电公司的员工们将时时刻刻关注孩子们,为他们献爱心,用满满的爱呵护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确保节日可靠供电,电力一线职工昼夜奋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心系一线”中秋慰问活动带着全体职工的关爱走近一线职工,为他们献上节日的问候。

  “感谢你们啊!过节就惦记着俺们!”西迷堤村的徐瑞华握着慰问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这是大城供电公司开展“春雨行动”,在“春雨行动”中,他们始终帮扶着五户贫困户。杯水车薪能解燃眉之急,雪中送炭方显真心诚意。大城供电公司广大电力职工用爱心和热心温暖着贫困家庭。

  吃月饼,团团圆圆甜在心;聚一堂,热热闹闹乐融融。大城供电公司中秋系列慰问活动,温暖着老人、孩子、一线员工和贫困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