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号:

  近日,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汇演的内容有整队、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四面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立步行进与立定等。在汇演过程中,每个班的学生都能充满激情,从容淡定。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高昂的士气依次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军训中的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坚毅口号嘹亮。今年最具特色的军训项目之一是部分学生组成“国”字,并高唱歌曲“精忠报国”,充分展示了初一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在军训和汇演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郭默涵等24名同学获得了表彰,七年级(6)班、七年级(5)班和七年级(9)班分别获得了军训汇演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