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大城

投资环境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号:

基础功能完善

县体育中心、人民广场、滨河公园等大型休闲场所已投入使用。

体育中心广场
全县有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639家,卫生技术人员1500多人。

大城县医院

电力已完成农网一、二、三期改造工程,可满足工业及居民生活用电需求。

220千伏变电站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共118所,在校学生近7.6万人,全县在职教师6886人。其中县一中为省级示范性高中,高考成绩连续多年在全市重点中学名列前茅。

  大城一中

城市建设

  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小城市格局已基本形成。城区面积扩大到8平方公里,城区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县城”和“环保模范城”。县内有大城县政府宾馆、电业宾馆、港城大酒店、熙畅园酒店、凯达宾馆等高规格宾馆饭店5家,各种设施齐全,服务优良。皇都温泉洗浴中心,也是大城县第一座温泉浴池,是集餐饮、洗浴、住宿、娱乐为一体的高级休闲场所。

运营中的污水处理厂

永定大街

改造后的白马河

发展前景

  大城作为廊坊南部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地区,蕴藏着巨大商机和升值空间。伴随着大城交通环境路网框架的形成,园区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特别是随着大城煤炭、煤层气、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京津冀一体化以及滨海新区的迅速崛起,不久的将来,大城将成为京津经济区域的能源供给基地和煤化工基地,必将成为京津周围一个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