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七·一”前夕,我县各级各部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通过活动的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汇聚建设和谐大城的强大合力。

  6月28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县文联承办、河北神州集团公司协办了“神州美·家乡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此次活动作品展览时间从6月28日到7月5日,共展示书画作品100余幅,作品大部分是由县人大系统、老年大学以及企业职工中的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他们以书为媒,以画为介,满怀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创作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作品,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赞美家乡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庆祝中国共产党95华诞的喜悦之情。

  7月1日,由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庆“七·一”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县委党校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各乡镇(区)的党(工)委组织委员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15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通过集体宣誓、观看李保国先进事迹纪录片等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暨展览”于6月30日在红木文化产业园区举行。此次活动从2016年4月份开始作品征集,现场展出图片、摄影、美术作品共计120幅。摄影作品记录了大城的发展历程,聚焦着农村面貌的变化,叙说着在党领导下大城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

  6月30日,县妇联邀请天津中心妇产医院的知名专家到我县新城区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做合格党员·系基层百姓”的健康义诊活动。天津中心妇产医院派出了包括妇科、营养膳食科、超声科、中医、内分泌科、乳腺科等科室的5名党员专家在内的13人医疗队伍进入到我县开展了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开展诊疗、检查、咨询400多人次,让我县基层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6月29日,大尚屯镇举办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书法展,征集作品60余幅,由县书协专业人士精挑细选46幅进行展览。展览中,县书协书法家对书法作品进行讲解与点评,使书法爱好者们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随后,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激情创作,热情讴歌了共产党领导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6月29日,里坦镇举行庆“七·一”广场舞大赛。来自全镇11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参赛队员先后表演了《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国歌最美》、《火火的中国》、《中华全家福》等经典广场舞曲目,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