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任素云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好消息,我县任素云家庭被授予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任素云是大尚屯镇后街村的一名普通妇女。她用柔弱的双肩承担起了照顾整个家的重担。19岁进门,丈夫弟兄三人她身为大嫂,自打进门后照顾年迈的公婆、为公婆操办后事;张罗两个小叔子的婚事,把新房子让给三小叔子,为年过四十的二弟娶媳妇,弟媳是个智障患者,先后生下一男一女,由于身体原因,不能照顾孩子,她义不容辞的把孩子抱到自己身边,担负起了照顾两个孩子,照看兄弟、弟媳的责任。任素云用柔弱的双肩无私的撑起了两个家庭的圆满,她那布满皱纹的脸上记载了四十六年的风风雨雨,年过花甲的她依然为将来做着打算,希望这个家能越来越好。

  县妇联了解到任素云家庭情况后,对她们的事迹进行了深度关注,并于今年“三八”节期间授予任素云家庭全县“最美家庭”称号。随后,县妇联对其事迹进行进一步的挖掘和整理,并逐级进行积极推荐,最终得到全国妇联的认可,被全国妇联评为“五好文明家庭”。任素云家庭的事迹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她们为全县家庭的文明和谐树立了旗帜和标杆,今后,县妇联将会对任素云家庭事迹进行广泛宣传,为全县家庭文明创建树立榜样,让更多家庭实践文明理念、创造和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