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献爱心活动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7月18日至20日,我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局部降特大暴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深深牵动着我县各级干部职工的心。

  为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我县迅速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献爱心活动。7月29日,集中捐赠活动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在捐赠现场,记者看到,县直单位及乡镇干部陆续来到募捐现场踊跃捐款,“钱虽然不多,只是微薄之力,但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增强受灾群众战胜困难的勇气,为他们加油”一位前来捐款的干部如是说。

  截至下午5:00,经过民政局及县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清点、登记,收到来自87个单位及部门的捐款共计266380元。同时,许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也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捐赠事宜,并表示将捐钱捐物,贡献一份力量。据悉,此次募捐筹集到的款物将捐赠给邢台、邯郸、石家庄等省内洪涝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