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许春声、侯贵松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和革命老军人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许春声、县长侯贵松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地官兵和革命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7月29日,县委书记许春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焦文序在县公安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进行走访慰问。

  在县消防大队,许春声亲切地与全体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并对消防官兵一直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高度肯定的同时,致以真挚的感谢与问候。

  随后,许春声实地参观了消防大队营房,详细了解了大队人员、车辆装备配备情况和日常勤务、训练机制运转情况。许春声向一直以来奋战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时刻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火灾应急演练、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意识普及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消防队伍。

  在县武警中队,许春声参观了县武警中队官兵学习室、寝室、应急指挥车等,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对武警官兵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部队快速的反应高度赞赏,对武警官兵忠诚于人民、奉献于事业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许春声说,在我县各种重大活动中,武警官兵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做到“首战用武,用武必胜”的高度警戒状态,为大城平安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保障了大城的和谐稳定。希望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稳定,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29日,县长侯贵松,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副县长荣印祥分别到县人武部、县光荣院走访慰问人武部官兵及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县人武部,县长侯贵松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加强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官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勇担重任,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县光荣院,县长侯贵松详细了解了退伍老军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其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侯贵松嘱托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