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出口保温建材产品参加国际建材展

来源:大美大城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7月30日-8月1日,我县出口保温建材质量安全示范区首次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此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建筑节能展,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企业,20000余名专业观众,通过发展论坛、展览展示以及采购商大会等形式,为示范区内企业搭建了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市场拓展、品牌展示的交流学习平台。

  在展览会上,我县保温建材示范区引起了国内外参会者的极大兴趣,示范区被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命名为“国家火炬计划大城保温建材特色产业基地”、被全国高科技建筑建材产业委员会授予“中国绿色保温建材之都”、被河北省科技厅命名为“河北省保温建材特色产业基地”,这众多“金字招牌”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并接受了数家媒体的拍摄采访,有关我县保温建材示范区的介绍还登上了此次展览会的会刊,极大的宣传了大城保温建材示范区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升了示范区企业的知名度,拓展了示范区企业的视野。展览结束后,示范区企业收获颇丰,纷纷称赞政府部门主动搭建发展平台,大力帮扶企业转型升级的好方法好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