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对“县长信箱”网友反映“文化街广场舞噪音”问题的反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反映问题:我在文化街住,每天早上6点30左右至7点50都有很多老同志在新风桥北公园跳广场舞,健身是一件好事,但他们把音箱开的很大,我家孩子才4岁,每天他们音箱一响,孩子就醒了,影响了孩子休息,期间找过他们,让他们把声音关小点,但是当时他们稍小了声音,第二天又开大了,我不反对锻炼,但作为一位公民,我想他们也应理解下别人的感受,相互体谅,才能使社会更加和谐,请相关领导帮助彻底解决下。

  部门反馈:县公安局民警已对广场舞组织人员进行了劝诫。组织人员表示今后将调小音箱音量,尽量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