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对“县长信箱”网友反映“廊舒坊小区门前道路乱停车,安全隐患太大,有关部门管管”问题的反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反映问题:廊舒坊小区门前道路乱停车,安全隐患太大,有关部门管管。

  部门反馈:经查,廊舒坊小区门前占用机动车道停车问题由来已久,其主要原因为该小区容积率较大,小区内无足够的停车泊位,造成该小区居民在小区内无处停车。针对该问题,县交警大队自2015年5月对该路段占道停车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累计查处违法停车行为578起。目前,白天该路段的违法停车行为已基本杜绝,但占道停车问题在交警下班后及夜间仍较为突出,县交警大队已组织城区中队警力在夜间对该路段开展不少于三次的巡逻查处,力争在短时间内改善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