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对“县长信箱”网友反映“白洋桥村里村外的路什么时候修啊,太难走了啊”问题的反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反映问题:白洋桥村里村外的路什么时候修啊,太难走了啊。

  部门反馈:白洋桥村村内、村外及白洋桥至大城公路修建于2004年,由于车流量大、年久失修导致部分路段不能正常使用。2016年南赵扶镇将白洋桥村列为美丽乡村重点村,充分利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目前,白洋桥村村内主要街道正在重新硬化,村外公路路线设计已基本完成,待上级统一开工修建。白洋桥至大城公路南北两段分属南赵扶及平舒两个乡镇,目前两乡镇正积极向上级申请专项资金,待资金拨付后即可对该路段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