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6/09/18 字号:

  9月8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许春声、侯贵松、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王书华、李克文、唐福贵、焦文序、刘国政、张淼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许春声传达了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积极向好的发展势态转化为跨越提升的强大势能。要把握总体要求、目标定位,推动总书记对河北的新要求新期望落地生效。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在脱贫攻坚、推进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加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省长张庆伟在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性。要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要持续加力治理生态环境。要加快推进协同发展重点任务落实。要尽心竭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好灾后重建和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县长侯贵松就县政府下半年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县政府要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做好财税收入、规模以上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这几方面的工作。要狠抓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园区路网建设、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企业帮扶。要深入推进全县科技创新提升行动,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大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后续工作、加快“互联网+大城”建设。要做好生态环境的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重点河流区域的监测,做好省信访环保督查反馈案件的督导落实,要勤沟通全力做好迎接省环保督查工作。要加快推进协同发展,加快与南开区对接合作,加快津石高速建设工作。要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快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提前着手谋划秋冬季造林绿化。要继续统筹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做好招商引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安全生产以及“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许春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加大排查工作力度,保持良好的稳定局面。要加强换届期间的工作纪律,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正能量,引导大家把精力放到抓工作,干事业上来,要做好思想教育和说服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快推进协同发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集中行动,更精准的开展好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大城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